【CENTURION】美國百夫長29吋行李箱-邁阿密紫MIA(拉鍊箱-空姐箱)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CENTURION】美國百夫長29吋行李箱-邁阿密紫MIA(拉鍊箱-空姐箱)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尺寸
  • 28吋以上
面板
  • 亮面
顏色
  • 其它
可加大
拉鍊箱-特點
  • TSA海關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一名女網友與魯了25年的魯蛇在一起,因此對男友的信任感非常高,也認為自己是對方初戀,男友會特別珍惜且忠誠,沒想到男友卻遇見他人生中的天菜「單眼皮女孩」,結果就把她給狠甩了。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「他所說的很喜歡很喜歡我,會疼我愛我寵我,對我忠誠,我都信了,以為他是因為沒交過女朋友,才會對我格外珍惜,也常常跟我說怕配不上我,我很心疼他,決定要好好認真經營感情」,但就在9日,男友遇上單眼皮女孩,竟然決定甩了她。

女網友不解之前的種種算什麼,當她全心全意付出時,竟然被單眼皮給擊敗,深覺自己很沒價值,男友更對她說「之前說愛你喜歡你都不是真實的」,讓她直呼「沒想到我遇上的是一個有渣男潛力股的魯蛇」,最後還附上自己的雙眼皮照。

此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替原PO抱屈,但有更多人關注在這張雙眼皮照,「推估原po是個正妹」、「眼睛很漂亮欸」、「原po收了!!!! 妳根本我的菜 哈哈哈哈」。

延伸閱讀


120FD542E5DB8B4E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t88gu01ia 的頭像
at88gu01ia

孟玉的網誌

at88gu0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